不遇n.

谁爱人间一切月

因为最近的某些事情有感而发,所以放个cp喜好以免以后产粮的时候碰到别人的雷点



【目前我的cp喜好】

江柏=安宁>季乔>顾林





[寒江柏影]

这是我入坑的时候嗑的最早的一对cp,是的laser第一季听完了我都没能嗑上队内cp,完了manta出道前传我就嗑上了江柏,真的很神奇。

他俩的性张力真的完完全全戳在了我的xp上,至于为什么产粮不多是因为他们的人设就不太好写,所以江柏我总是在等饭吃(开始反思)。

但他俩依旧是我的top,不拆不逆。


[许你安宁]

真骨科真骨科真骨科

不是什么亲情兄弟情就是纯纯的爱情,有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我嗑的就是亲兄弟骨科情。


[季乔]

每次写文打tag都让人心累,主要是cp名太多了。

因为刚听laser的时候是铁血乔推,长发粉色猫猫门面每一条都精准符合我的癖好,然后季少是因为我和他同个星座所以特别喜欢,好像扯远了,总之嗑上季乔就自然而然。


[温顾致新]

可能是我对这种人设不太感冒吧所以是最迟嗑上的,就还是很坚定他俩的父母爱情。





很早就说过本人嗑cp选择性杂食选择性洁癖,所以还是会写一写其他cp






[顾柏]

嗑的是前任be向

他俩在我这的嗑点就是爱过破镜没重圆,我写他俩的任何短篇文都是基于这个设定的。

所以就算很虐那也正常因为他俩嗑的就是be,偶尔写甜了也很正常因为曾经谈过。



暂时就这么多,其他的想到了或者写到了再补充吧,除了嗑过的写出来的cp,其他全都可以当雷点看了。

但我个人有时候对cp的包容度又还蛮高的,比如爱看一些香香的水仙饭。

写文和嗑cp都是为了快乐哈,所以相互尊重是最重要的。

(写这么多也不是为了什么主要防止大家来看文的时候踩雷,虽然我一般都会在正文前标注)




最后放一张cp喜好图吧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