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遇n.

谁爱人间一切月

暂停营业

临时置顶,原置顶见 自我介绍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打算专心备考,因为对我来说是算是跨专业考试,难度和压力都很大,而且定的目标挺高的,所以要花很多时间准备,再加上身体原因,总之暂时没有多余的精力来写文了,该追啥还是照样追,就是这段时间先不写同人了而已。


但是又说不定偶尔会诈尸一篇,因为现在以短篇为主嘛,由于我对于写文有一些个人的花里胡哨要求,所以每次更文都耗时又耗力,然而现在的我各方面都没办法匀出空闲来写文了。简而言之就是更新频率会低到几乎没有,有也只是口嗨段子(这个很少发到lof上)。


过段时间如果有发布的文章都是定时存稿,没发的话那就是没有,今年就到此为止吧。


之前的文可以在合集里看,留言私信我也会看,还可以来微博遇酱早点睡找我玩儿,就是可能不常在线罢了。


先画个大饼就是上岸之后回来重新开张写《雾已升起》。


那么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












还有一点和通知无关但是必须要留在置顶的消息,为了防止有人没看到在此特意强调一下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留lof的表情包,尤其是那种一大串好几条的,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看到这种东西,也不要在我这里刷粮票,以后见到了会删的。

评论这个东西又没有强制要求,实在不知道说什么点个红心蓝手别白嫖就行,当然要真的想白嫖那我也没办法毕竟我不知道谁是谁,但是不要评论一堆无意义的表情包,希望我们能各自尊重。


②一直以来我都不接受点梗的哈,亲友和打钱除外,50/k是基础价可能还会看情况增加而且要求很多,现在也不接受催更了因为我歇业了,一直都是单机搞同人所以也没啥亲友其实。

但是也可以留言有意思的题材,感兴趣的说不定我会写来着,总之还是看我有没有空,就不要再问我要不要写某些题材了。




最后,所有写过的同人都在合集里,可以按需阅读,祝你在这里吃饭开心✌︎( ᐛ )✌︎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