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遇n.

谁爱人间一切月

新的一岁换个生日新置顶。

壬寅虎年农历二月廿二,牡羊座,宜裁衣合帐冠笄嫁娶纳婿,忌作灶开市安葬作梁。

大家好,这里是不遇,原句取自白居易的《李夫人·鉴嬖惑也》中“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倾城色”,当然从我的起名风格也可以看出,这句诗已经和我名字没什么关系了。称呼随意,以前的朋友会叫阿遇、遇酱、遇总,总之怎么中二怎么来。

微博:遇酱早点睡 ,有时候写了点不过审的东西会放在这里,但是这里的文章也会挂连接的。

LOFTER唯一小号:嗜私 ,理由同上。

晋江:云不遇,两篇古早黑历史,现在已经不写了。

虽然我透明得不能再透明但一切文章绝对禁止任何形式的私自转载搬运。

 

 

会有废话文章,只想吃饭建议去合集里分类找

不要在我这里发长串表情包和刷粮票,我非常不喜欢

 

【行事准则】:不混圈不撕逼,不信谣不传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看微博少吃瓜,一切瓜葛纠纷都与我无关,不是底线层面的问题不想了解。我只想愉快地欣赏各种美丽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即只做没有感情的快乐cp人。

 

 

【cp偏好】:喜欢的cp都会去嗑,嗑过的不一定会产粮主要是看个快乐,嗑非官配不影响嗑官配。

xp关键词是强强、宿敌、知音、浪漫。选择性杂食选择性洁癖,指某些接受乱炖某些只接受1v1,非常挑剔。

 

 

提前注明:接下来两条的内容随时随时可能会更新,毕竟我这人做事全凭心情。

【目前主坑】:

[名侦探学院]暂时只嗑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写群像会加上东春,其他的全员友情向,且上南下北不拆不逆。目前产出长篇无限流戳合集《呓语》 和短篇合集《你好吗》 ,其他的戳这条 关于我对名学的态度  。

三次很忙加上对第五季的膈应(只看了后面几期),所以其实已经很少关注了但并不影响我写同人。

[LASER/MANTA]是未来计划主坑,逮到哪对嗑哪对,偏好江柏|安宁|季乔|顾林,但是别的比如顾柏|乔夏等也嗑cp喜好戳这里 。才刚开始写可以戳短篇合集《擦星星》 。

 

 

【第二梯队】:和主坑投入的感情是一样的,至于为什么放在这里,是因为这里的粮不是持续性的,而是想到了好的题材或者什么梗觉得很合适才会过来写(还是得严谨地解释一下),没灵感的时候会鸽得比较久而已,当然主坑也会有这样的毛病。

[君有疾否]详情可见合集《此去西三里》 ,原著向现pa都会写,以后说不定还会有更多奇奇怪怪的设定。

[魔卡少女樱]详情可见合集《蓝莓葡萄棉花糖》 ,大道寺知世多年老粉,暂时只写知樱了。

这两个是目前比较稳定的两个,毕竟还单独建了合集。

其他嗑上头了的脑嗨cp产物详见《请对我下蛊》 ,也许以后说不定就啥啥都有了。

 

 

【创作倾向】:目前是以同人文为主,个人来讲的话超级喜欢那种暗黑题材,狂热爱好者了属于是,三观可能不正但二次创作不就是为了快乐嘛。同人无可避免地会出现ooc,我尽量贴合人设因为创作的初衷是基于对他们的热爱。会喜欢尝试很多不同类型的题材,然后疯狂开坑但填的很慢,一级画大饼选手,不过既然写了一定会写完的,半途而废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暂时没有再写长篇的打算,最多是几万字的中篇,大部分应该是短篇,主要是没空写,长篇写起来也很累。

写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我写的故事,总觉得哪哪儿都不够好。上次做的创作者倾向测试是“史诗型选手”,那就努力朝着这个方向靠近吧——“可能拥有着最多姿多彩、宏大壮丽的想象空间,看似再荒诞不经的设定,也能变成壮丽的画卷,对你们来说故事就是故事,故事本身就是一切。

 

 

【关于未来】:关于我有没有未来这件事还是个未知数,非常不幸的是身体非常不好,属于大病不断小病常来三天两头进医院的那种,是暂时治不好耗时长花钱多的病。所以文字于我而言不仅仅是文字,是我自己构筑出的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我在这里做梦,并真诚地期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来,我会爱我所爱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希望这个春天过去能听到一些关于我个人的好消息,也希望我能平安熬过这两年吧,预警就是接下来可能会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但没关系,我总是会回来的(不是告别啊我现在还好好的能吃能睡活蹦乱跳)。

 

 

【细枝末节】: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超级超级感谢每一个看过我写的故事的人,每一个评论都能让我高兴好长时间,也不知道说啥了就给各位磕个头吧。

欢迎点梗哈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以及会不会写到,每破100粉都会有一个点梗福利(这个是一定会写的),在这条下面留言然后我随机抽一个就可以啦,只会在这里说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毕竟已经错过一次了)。

最后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了,说太多也没有必要,那就这样吧,以后想到了再补充一点。

 

 

 

总之,看到这里的你,如果愿意的话——

            欢迎光临我的海域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不遇

评论(2)

热度(7)